close

原先想說5/1勞動節, 送寶貝兒子去上學後

媽咪我~就可以好好自己來放鬆一天

但沒想到~ 就在天快亮時, 我手一摸到我兒子

燙的~ 全身都是燙的

這...這...這... 我的假期沒了!!

當媽咪的我, 很認命的在快八點時起床

先打電話給阿媽通知阿媽不用送書包去學校

再來打去幼稚園通知老師, 他今天在家休假一天

接著帶他去小兒科診所給醫生看一下整體的情況

看完回家後, 媽咪我已經打算不讓他吃藥了,

(看醫生只是為了了解一下他除了發燒, 還有沒有其他的症狀而已)

寶貝回到家後, 只有在吃完早餐後, 他堅持要吃一包

只好讓他吃一包, 之後, 就沒有再動過了~ 哈~

重點是他自己也不想再吃藥, 妙吧!!

到了下午之後, 睡完午覺起來, 體溫又開始升高了

到了晚上一量 39.5 這...這...媽咪開心掙扎該不該吃藥咧!

雖然, 知道其實不用吃, 且發燒是身體正在自行抵抗病毒

但還是忍不住問了寶貝" 要不要吃藥丫"

這小子, 想也不想就回我 "不要"~ 哈~~ 哈~~ 

好吧!! 即然堅持不吃藥了, 那就不要半途放棄

雖然整晚沒什麼睡, 不時起來看他退了沒, 有沒有流汗

還外加半夜要起來抱他去尿尿, 然後喝水

到了今天早上天快亮時, 總算開始出汗了, 體溫也降到38度了

而早上起床時, 還咳出了綠色的痰, 呵~

昨晚半夜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重點是~ 我的假~ 值得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