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幼稚園舉辦了母親節的活動

媽咪幫我怕了不少照片還有跳舞的影片唷!!

這次一樣安排了不少的表演活動及遊戲唷!!

重點是, 這次有三樣好康可以拿或玩...哈~

第一 免費N次玩 二層樓高的溜滑梯

第二 免費爆米花可以吃

第三 免費的12色蠟筆

這次開場跳的舞 "加加油!!"

  

 

中場表演 "豐年祭" 我是在搗米唷!!

因為位子沒選好的關係, 所以, 媽咪只有拍到我的背影, 但應該還是很好認才對!

(穿紅色鞋子的那位就是我啦!! ^^)

  

 

接著和媽咪排隊玩親子遊戲囉!!

(其實,媽咪本來不想上去的, 硬是被我老爸給逼上去的!! 說一人一次, 上次是老爸陪我,所以這次換媽咪陪~哈!!)

16 

243  

二層樓高的溜滑梯

21

呼~ 一整個嚇死我了! 所以, 僅玩一次就好!! 就體驗過就可以了!!

18  

溜完之後, 跑去玩灌藍、射飛盤、還有我最愛的騎腳踏車

但沒想到, 竟然被人家搭訕了! 真不好意思!! 長的太帥就是會這樣

14  

 

等了很久之後, 總算排隊拿到爆米花了, 辛苦了~媽咪幫我排隊

14 

 

最後, 當然也要按照貫例的來一張全家福才行

 

15

好了!! 玩也玩夠了, 爆米花也吃了, 全家福也拍了, 總算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