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媽咪帶我去宜蘭玩二天, 好久沒有出門玩囉!!

坐公車準備去找小綠和小敏阿姨, 出發前先挖一下鼻屎, 確保有乾淨

12

 

開了快二個小時的車, 總算到囉..

先到民宿晃一下, 那裡盪秋千、敲敲板

6 

待了一下下之後, 我們出發前往宜蘭藝術中心

來唷!! 來買肥皂唷!!

8

三個姿勢一百分的人 哈~ 有沒有中就是另一回事啦!!

14  

木馬唷!! 媽咪怎樣都不肯跟我坐..哈~ 她怕丟臉!!

26  

好吃的糖胡蘆 (旁邊的大哥哥一直對我說不能吃唷!! 我也知道不能吃好不好!!)

32  

認真的餵魚中!!

40  

總算從羅東夜市買完晚餐回家囉!!

46  

夜市的戰利品

48  

自拍唷!! 哈~ 忘了擦嘴了!

52  

泡澡囉!! 哈~ 我要游泳了!

55 

泡完舒服的澡之後, 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玩了一天夠累的了

早點睡, 明天才有體力再玩唷!! (明明11點多才睡,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