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帶我去複診,等好久唷!每次去都好多人

但我只能耐心等後,因為看完之後我可以坐一次馬馬

等了很久之後,終於輪到我進去了

醫生先幫我量耳溫、再來是聽診(我跟醫生說:好冰唷!)

然後,檢查喉嚨、看耳朵有沒有發炎

最後,是我最不喜歡的吸鼻涕,全程我只有這個過程有哭了一下

其他我都乖乖的配合唷!醫生還說我好乖好棒唷!

不過,醫生跟媽咪說我頭上那顆實在太大顆了,要靠吃藥讓身體自然吸收實在太難了

(已經二星期了吧!只有變大的趨勢,完全沒變小過 = = )

所以,明天一早媽咪要帶我去大醫院處理,希望不會太恐怖才好丫!

(其實媽咪比我還怕,怕看到處理過程她自己先昏倒

12.3_4

12.3_13

 

PS:真的很大一顆吧!爸比看了照片都說覺得很痛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