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頭上那顆東西,所以,上星期五早上和媽咪還有阿姨去了新光醫院

報到完之後,護士阿姨拿著二套衣服讓我和媽咪分別可以換上

接著媽咪抱著我進了開刀房(其實我只是進去要小小劃一刀而已)

在手術台上,護士阿姨們不斷的跟我聊天,還拿東西給我玩

沒多久之後,進來了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叔叔

然後,媽咪就讓我躺下,叔叔拿著一個怪怪的東西要我深呼吸吐氣

嗚~好難聞唷!我不要啦!吸了二口之後,我整個人開始覺得沒力了

再吸二口,我.......睡著了

再次醒來我已經在恢復室了,咦~媽咪咧!我要找媽咪啦!

沒多久後,我看到媽咪進來了,媽咪抱著我,我不斷的哭

嗚~不要打針,不要用那些有的沒的啦!嗚~媽咪~

後來,護士阿姨幫我拿掉手上的針,請媽咪帶我去走走,我才沒哭哭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一直哭太吵,會吵到別的病人)

過了好一會兒,護士阿姨出來說可以拿衣服換,然後結帳回家囉!

回到家後,總算可以喝水了,且我還吃掉一碗麵唷!因為真的太餓了

從前一天11點過後,我就再也沒吃過東西了

吃完麵,然後也吃了藥,又跟媽咪進房間睡午睡囉!

沒想到我這一睡,睡到了6點半才被媽咪挖起來,呵~實在是太好睡了

 

媽咪的後記:

站在旁邊看著他因為要吸麻醉藥在那裡掙扎我都快哭了

護士本來還跟我說可以跟兒子講講話他聽的到

但後來自己又在那碎碎唸說:我想你也快哭了,應該很難再說啥了

呵~護士還真了解當媽的心情丫!

不過,這二天看著兒子頭上那顆消下去了,睡眠品質也好很多了

讓我安心不少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