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十一點左右

我拿著小叮噹的袋子,然後一邊走到門邊說要出門

丫媽問我:你要離家出走唷!

我說:嗯~丫媽~拜拜,要出門去開車囉!

然後當我把門和鐵門都打開了

突然想到:咦~我沒有穿鞋鞋唷!

然後又折回來要拿著鞋子穿

沒想到這時候媽咪用最快的時間把門關上且反鎖

我心想:唉~不能出門了

所以,等媽媽關好門之後,我就隨著媽咪回到房間

看到了桌上有錢包吶!於是我對著媽咪說:要坐馬馬,拿錢錢

看著媽咪三條線的表情,我想~媽咪一定覺得我很聰明吧!

 

媽咪的OS:

天丫~我真的是被他搞到哭笑不得咧!

且叫他睡覺了,還回我:不要睡覺

真的不知道這些話或是行為他到底是怎麼學來的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活寶一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