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時褓姆打來說弟弟好像在發燒

於是我趕緊收拾了東西,然後趕去接他看醫生

果然,有微微的發燒及小感冒,且頭上那一顆東東也越來越大

醫生說就是所謂的”疔仔(也就是蜂巢性組織炎)”

於是,在藥裡開了抗生素並交待星期六要回診

今天早上起床喝完奶奶要餵他吃藥,於是把他抓過來要灌藥

沒想到他~他~竟然給我大叫

救~~命~~丫~~

 

一整個就是被他搞的哭笑不得,明明可以乖乖自己喝偏不要

搞得我要把人抓住用灌的,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給我喊救命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在虐待小孩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