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寶貝突然拿了紙跟筆給我

Li : 媽咪, 你在上面寫1-50

M : 為什麼要寫1-50

Li : 你寫的漂亮的話, 我幫你蓋”梅花”的章

M : 你又沒有”梅花”的章, 怎麼幫我蓋

Li : 那我幫你蓋”陳崇立”

M : 我蓋”陳崇立”要幹嘛?

Li :  如果你集100個”陳崇立”的話, 我就買禮物給你, 看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M : 唷! 好吧!!

(媽咪我雖然心想, 最好你會買禮物給我, 但想歸想, 還是很認命的拿起紙來寫, 配合小傢伙玩一下老師學生的遊戲)


M : 寫好了, 拿去吧!!

Li : 嗯, 我來檢查, 看有沒有錯

過了一會~~~

Li : 嗯, 都沒有錯, 給你蓋了很多”陳崇立”, 接下來寫 51-100

M: …………………. 

(雖然無言, 但依舊認命的拿起來寫)

M : 寫好了, 拿去吧!!

Li : 嗯, 我來檢查, 看有沒有錯

又過了一會~~~

Li : 嗯, 都沒有錯, 給你蓋了很多”陳崇立”, 圈起來是寫很的地方, 接下來再寫一次1-10

M : 功課也太多了吧!! 你們老師都沒給你出那麼多功課

Li : 唷! 好吧!! 那明天再寫吧!!

M:  ………………….


看來這個遊戲會一直永無止盡的下去了, 我幹嘛沒事幫他刻一個姓名原子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