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很開心的拿著一直蓋, 於是我跟他說.. 別一直亂蓋唷!! 小心沒水了!!
LI : 那沒水了怎麼辦?? 
我說: 就要加水丫! 要跟老闆再買水回來加

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寶貝手放後面, 問我: 媽咪, 衛生紙在那裡??
我說: 在廁所, 不然就是房間裡
寶貝就快速的跑去後面拿, 我也搞不清楚他在幹嘛!!
但我心想, 一定不知道又做了什麼事了

果不其然, 丫媽走到廁所時,  大喊~ 我的毛巾啦!! 謝宜芳...你兒子啦!!

原來是我家寶貝兒子心想一直蓋會沒水
他真的給我拿去洗手台加水了~ 哈~~~~
然後, 流出來的當然是藍色的水啦!!
心急之下, 拿了丫媽的毛巾擦.. 所以...毛巾上都是一點一點的藍色

只能說, 我家寶貝實在是太有冒險實驗的精神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