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兒子不知不覺已經二歲九個月了~

現在講話超順的~最愛問的是:你在幹什麼??(不回答他都不行咧!)

當然也進入了所謂的頂嘴期~哈~

講什麼都會頂嘴,還會一天到晚跟我說:"我不要媽咪了,你出去~"

(每次聽到我都只能自己很認命的想,真的不能亂講話,他真的會學 ><)

上星期五,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把妹行為出現了

那一天帶著他和淑芬、阿真去士林的和民吃飯

吃到後來,寶貝兒子當然就坐不住到處去玩囉!

沒多久就看到他和隔二桌遠的4個女大學生玩的很開心

跑回來之後,轉頭看到她們在照相,還大聲的說:等等我啦!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跑過去~

最後,我們要離開了,他還親了其中一個他最喜歡的姐姐一下臉頰

我只能說~兒子丫!你真的比你老爸還厲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