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上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吃完飯回到家後

發現寶貝的身體很燙,趕緊拿耳溫槍來量

沒想到一量39.9度,東西拿著趕快坐計程車到醫院掛急診

醫生看完之後,沒有其他的症狀,就只有發燒

但由於現在H1N1盛行,所以在醫院外頭等了一小時

(那時還不會講尿尿,要不就能驗尿,比較快)

再量體溫,發現有降溫了,於是醫生讓我帶著寶貝回家休息了

 

星期六早上醒來後,寶貝就不太吃東西,連他最愛喝的水也不太喝

還好中午還是有吃完一碗飯,於是決定下午睡醒後再帶他去小兒科看一下

後來小兒科醫生說:有點發炎,但沒有破洞的情形

回來之後,只要他想吃想喝的,媽咪我一律奉上

晚餐還是有吃完一碗飯,活動量也都還很十足

 

星期日早上一醒來,無論什麼寶貝都不肯吃,不肯喝

口水一直流,越看越覺得不對,且活動力也下降了

下午睡醒後,趕緊又帶著兒子前往醫院掛急診

果真,經過醫生的診斷之後,就是"腸病毒"搞的鬼

因為寶貝整天都不吃不喝了,所以我決定接受醫生的建議

打點滴,補充寶貝的水份及糖份

打點滴的過程真的是,唉~讓我都快哭出來了

將寶貝壓在身下,眼睛看著他,不斷跟他說話,安撫他

原本以為打好了,沒想到護士說,要換手打(當下真的想打護士)

又再來一次,換了一另隻手,全部再重來一次

還好,這次很順利,一下子就OK了!

打完針,過沒多久,孩子的爸終於趕來,抱著兒子安撫他

足足在醫院觀察了6-7小時,等到寶貝肯吃一點點東西了

醫生才勉強放我們回家,並交待如果回家還是不吃不喝

就要回來醫院辦理住院繼續打點滴,以免寶貝脫水

當晚就決定隔天星期一在家陪寶貝,好好照顧他

 

星期一早上醒來,寶貝的活動力又恢復了,且開始喝奶奶、吃東西了

到了晚上一切都恢復正常了,且也沒有再發燒了

還好一切都沒事了,這個腸病毒真的實在是太麻煩了

為了小心起見,我把寶貝所有的奶瓶全換過了,玩具也都用漂白水浠釋消毒

 

PS:還好有自費買了咽喉的噴劑,所以才能好那麼快吧!

  本來當醫生說要自費時,心想,應該是不便宜吧!

  結果只有二百元,聽到的當下我還以為自己聽錯,怎麼會這麼便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