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八年每月一信 十月份


十月的頭條新聞依舊是財務危機與經濟不景氣。在我寫這份初稿的兩天後,新聞上公佈美國目前所面臨的危機。雖然情況看起來很糟糕,瀕臨絕境,一觸及發,對許多人而言,十月份就好似金融的末路,但千萬不要被財務上或生命中這種死亡的誘惑所愚弄,這其實是一份重生的邀請帖。如果你睜大眼睛用心去看,這無非是一個轉向正面的起點。這個正面的起點也許很容易會被絕路遮蔽,特別是那些打擊你的舊新聞,然而,如果你看到地平線上的曙光,你就會知道黎明即將來臨。


九月中旬,我收到來自阿靈頓智囊團的警訊,在六個月前,美國有十一分之九的人開始在經濟上擁有悲慘的夢魘;二個月前,全球有十一分之九的人都擁有相同的夢魘。現在,這個潛在的可怕情況於美國發生了,並且未來兩個月似乎是危險期。這也許是銀行業的危機或其他的狀況,然而,我所知道的是,這些可怕的事件雖然是極度駭人的重生,但是,它們也有可能可以轉化成為輕易的重生。我一直很積極地努力將類似這樣的事件,轉化成為輕易的重生。我認為,如果你看待(或明瞭)事件是有可能性或可行性的,那你就可以改變它。我曾經有一位擁有超感應的朋友,名為艾力克斯.坦諾斯,他搭上一架他明知會墜毀的輕型通勤飛機,他知道他可以阻止這場災難。該架飛機在墜毀後無人受傷,除了他之外,而且他的傷勢並不嚴重。


換而言之,十月份是我們省思與認真思考的時刻,沈靜的智慧蘊藏著真知灼見。若運用得當,這股能量會為你的生命添加趣味;若運用得更好,這股能量就會成為一股藝術的能量;若運用得淋漓盡致,這股能量就會成為開啓恩典大門的能量。


引述愛因斯坦的名言:「我想知道上帝的想法,其他的都只是細節而已。」如果你容許自己去思索上帝的想法,你就會看出我們自以為是區區肉身而非靈性的這個想法很可笑,並且我們會認知到上帝對我們的意圖全都是關於幸福快樂。所以,假設上帝帶給我們的全部都是愛,那痛苦必定就是我們自己的想法所造成的,奇蹟課程中有一課提及「是我的想法,讓我感到受傷」。在深入瞭解潛意識與無意識心靈後,我發現這是真的,這也是為何我們可以改變任何傷害我們的情況,特別是在恩典的助力之下。我們是愛的化身,其他的都只不過是我們的編造想像,讓自己陷入恐懼之中。在這個月,我們可以選擇愛,同時溶化這些恐懼。


有鑒於此,我邀請你藉由你的禱告、你的寬恕、你的愛、你的感激、你的顯化與祝福、你的信心與真理、你願意放下怨懟來協助美國,同時,最後為美國接受恩典與奇蹟,祈求神的降臨。所有我們給出的一切,都是在給予我們自己。


這個月也充滿祭司或女祭司的能量,這是一種非常崇高的召喚,讓人們更容易體驗到上帝,並且拉近天堂與人間的距離。一位祭司或女祭司是恩典與奇蹟的最佳接收與分享人,並且可以洞察痛苦與幻覺其中的真實可能性。


有些人利用這些最糟的情況來掩飾成為一位祭司或女祭司的召喚。想像你自己上升至天堂,讓恩典與奇蹟經由你傾注,做為上帝愛的表達,進入你的生命,進入任何一位有需要的人。在十月份,我們要好好利用這份漸漸展開,珍貴與美好的開始。讓這個月成為你優雅重生的月份,讓自己跟隨指引。在寧靜的片刻,你的高層心靈可能會與你內在那位明智的男人/明智的女人的原型對話,你的生活將再次茂盛活躍,即使是在生命或經濟每下愈況的領域。你可以激勵與啓發他人,透過活出你的真我,以及協助他人活出真我。


願愛與奇蹟與你同在

恰克.史匹桑諾

二○○八年十月於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