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8年九月



2008
年九月出現的是明白和平是我們唯一真正想要的。如果你沒有這份全然的明白,至少會是這份明白的開始。愛,豐富和與人們及大自然連繫的喜悅都從和平而來。沒有和平,生命在你週圍發生但你的心靈卻帶你到其它地方去。也許最好的環境圍繞著你而你卻不在那裡經驗它。 



九月是個好月去清掉你心靈的碎片來為和平開道。這是一而再地超越這個世界而把它變得更好的門戶而最後你進入永恆和合一的光明中就完全超越了。
 



主要有三件事把我們從和平中拉走。首先是正面和負面的分心轉移。正面分心看起來它能滿足某種需要或者帶來一些享樂。這些會容易地導致負面的分心或者甚至沮喪,當它們不再滿足我們時。
 



第二是不安。它來自世上某樣東西令人我們失望。有人未遵循我們表面的意志而實際上完美地演出我們的心靈更深的暗藏計劃。他們演出我們自我批判下暗藏的自我概念,並且在更深層次跟隨我們我執的旨意因為我們利用不安來分離和孤立。也有想
合理化地憤怒(我執的基礎) 的因素,證明我們是好人,而他人是壞人並應該被老天詛咒。 



們通常有一些父母親不認識,沒保護我們或受傷孩子的故事。其中之一成為核心故事而導致我們大躍進到我執的疏離孤立中。它也導致我們內部的裂痕分裂我們的心靈,而我們現在對愛和成功有矛盾。擁有愛和成功意味著某些想要孤立的我執方面將在新的連繫層面融化掉。這種受傷-孤立開始處被我執互換的角色,受害者-犧牲者-叛徒所蓋過。



這個月有些無畏的靈魂將回到他們的核心故事,放下而接受老天提供的愛和豐富。
治癒我們的的核心故事,能恢復與老天原始的聯繫而允許更多的恩典和奇蹟。當我們拋棄我們的父母時,我們拋棄了老天,並且從那時起我們在發脾氣,下意識把任何我們生活中的受苦歸咎我們的父母和老天而證明我們選擇孤立自行其是是對的。 



一切導至和平不再的第三個元素,那即是孤立顯示我們內在有心靈分裂或者矛盾。我們心靈愈多裂痕,我們愈受害(不安),犧牲(彌補罪惡感)或者孤立(我的方法自行其是) 這造成愛和成功與想要孤立的衝突。然而快樂來自結合而不是疏離。不安讓我們看到被我執抓到的一個方面。我們可用它來療癒或用來壯大我執。療癒導致連結和和平,而我執為自己投擲骰子決定使用受害者,犧牲或者叛徒的角色。當執著受挫時,我們變得不安。執著是在我們之外的幻相,我們以為我們能依靠我執答應滿足我們的幻相。當它們不能時,我們受苦和失望。這就造成沮喪。在大多數沮喪中我們不承認的是自己心靈隱藏和孤立的部分想要失去而靠自己。這個部份繼續其偽裝,當我們看重我們所失去的部份而受苦不已。我執不真的在乎我們和我們的執著不是長久之計。它只對建設自己感興趣,真的不在乎是透過受害,犧牲或孤立。



不是孤立,你反而可以更看重和平。和平意味著你的心靈是統一的,並且你對靈感,指導和真理敞開。
你看重你所拋棄掉自己的本質而你想要回到大我的金色生活。



和平是所有一切中最刺激的事情,但刺激不是來自外在,我們愈和平,就更多喜樂來自內在。
 



因為我們需要我執在這在世界上發揮作用,我們建設它起來,但是生物研究顯示大約從一歲半開始中腦顱葉的忙碌該在
19歲左右消失。所有顱葉的忙碌活動該轉回到前葉,尤其是左前葉,這是我們的幸福健康感覺的源頭。



我們能停止支持我們的我執,分離感而開始支援合夥關係和幸福。
 



當我們不安時,我們可請求看到我們的執著並且放下它。每當我們放下時,我們會有更多的和平,除非我們在一種更深的模式中然後它將導致下一個不安及其要放下的特定執著。
除了放下之外,我們能寬恕這件事和所有相關的人包括我們自己來超越執著。 



對於那些希望找到整個模式的人,問自己當你的核心故事開始時,你是幾歲,和誰有關,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這不是童年早期,你可能有一些事件須穿越)。當你回到那一事件時,去感覺不安及感覺其它任何的情緒。與最強烈的感覺在一起。在某個點上它將變成對當時某人的憤怒。如果你經歷夠久的話你將注意到也對神憤怒。繼續感覺你的感覺,你將在某種點上注意到它是在發脾氣到最後是一種可以孤立且自行其是的精心欺騙。



分心轉移是更精妙的分歧軌道來偏離而負面的分心能透過它把你帶到你的核心故事來療癒。正面的分心令人愉快,我們看不出它們的不好,直到它們導致挫折或失望。然它們遠比不上和平愉快。任何發生的情況不是偶然的。適當地利用每個或大或小的分心能把你帶回到更大的完整和相關和平中。
 



任何的分心,你能退後一步來檢查並反過來選擇往內去找老天的和平。



任何煩惱的事,設定和平的目標。請求並且選擇整合分裂的心靈。承諾下一步
(所有的不安或權力鬥爭都是用來阻撓)並且呼求老天的幫助。



九月會是能量象徵水最強的一個月。育許多的流動展開和好感覺,性和靈性有關,但也有黑暗情緒和損失浮現的可能。正確地聚焦你將順利和輕易地向前進。如果深層心靈的情緒,性和靈性上能量沒有真正地處理,也可能有損失,大雨和淹水。



這個月也有機會覺察軟弱偶像隱藏的方面。如果你生活中有任何地方你覺得軟弱不強,以責任性原則檢查看看,你是否已把軟弱當成你的神祗會拯救你或者使你快樂。偶像是無意識心靈的最隱藏的一些部份,如果能抓到這些違反我們表意識方向的部份是一大收獲。問自己有多少這樣的軟弱偶像。問你自己你想從軟弱得到什麼,它的目的何在。由於軟弱,它允許你做什麼或你不用做什麼。然後考慮這些是否有用,如果有用的話,它使你快樂嗎?如果你不喜歡你的結果,你可重新選擇。



果你不喜歡對這些偶像的發現,那你可將所有的軟弱偶像放在老天的手中並且去看看收到什麼回報。 無論什麼回來都將更成功更和平。



注意九月中出現許多的陷井是惡性循環。如果你明白這點,你能把整個黑暗設計交給老天來換取向前的新步驟。只有我們的共謀和對下一步成功和親密的害怕,讓這惡性循環繼續。所有我們生命的核心故事都有從父母,我們的關係和神變得孤立的目的。在你現今生活的階段,這些都不利于你。



本月和下個月大多數存續下來的金融機構將看到事情開始好轉的徵候。只有內部人員知道確實多麼糟及整個財政系統差點崩潰。這一點我們目前尚未脫離。


繼續撐下去。 一定有更好的方法!



這個月的恩典是你能感到神聖的臨在。當你明白是你把自己所做的歸咎于神而祂不再是你的敵人,你能請求並得到所有你需要的幫助。這個月沐浴在老天的愛和臨在中。如果你不分心的話,合一是很接近的。



這個月最後的主題是強大和正面的更生能量。你現在能聲張要求失去或退化的地方恢復。這可以包括健康,關係,金錢,性,豐富或者任何需要幫助的方面。祈請神聖的臨在並且請求更生。要求歸還原本是你的。超越你對年齡,時間,經濟或任何其它卡住地方的信念系統。
寬恕和放下過去吧。 



這絕對能成為很棒的月份。
呼呼!好到不行! 



我希望你選擇這樣。



願超越所有理解的和平和臨在是你的,



恰克史匹桑諾

肯尼歐伊,夏威夷

2008年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