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八年七月份 每月一信



雖然這個月的通貨仍然吃緊,然而,如果你對錢財保持全然開放的態度,你將會有意外的收獲、意外的財源,有時候是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七月也許真的是一個很熱的月份,特別是在一些盛夏的國家,然而,這種熱可能不止是身體上的感覺而已。它也許是一個高生產力、高效率、明智的工作月份,在舊有的問題中,突然浮現創新的構想。它在社交上可能是一個刺激的月份,充滿興奮、樂趣與希望,為那些早已準備好的人在歡樂中添加一抺輕鬆的感覺。伴隨這個月份的前進,我們會有許多的啓發與靈感。前半個月也許是愉快與輕鬆的甜頭,但是很可能會淪為放縱,所以要特別小心留意。 



這個月最主要的療癒方向是針對凡事要以「我的方式」、我的時間表行事的議題。你的憤怒、沮喪與怨恨將點出你的我執的需求。如果你時時刻刻留意,你將會察覺到你的焦點放在錯誤的地方。這些我執的需求點出,你認為幸福快樂是來自於外在。如果你依然相信如此,那你就會投資於外在的弱點上,而永遠都無法明瞭原來幸福快樂是來自於內在。 



光彩奪目是「道」在這個月展開的一個自然的部份,這其中包含你與他人的光彩。連結、直覺與智慧會為你的計劃與難題自動地呈現。腦力激盪、思緒跳躍的藝術家們將形成一股潮流,為世界創造樂趣與順流。 



另一個你也許要留意的療癒部份是靈性上的壓抑。這是我們隨同宗教信仰一起遺棄的部份。我們與我們的靈性疏離,好讓我們不會因為思念天堂的家而困擾不已。而且在精神上,這也是我們於創傷或憤怒或超凡的經驗中,關閉某些大門之所在,好讓事情如我們所願。這些地方有一些是極為可怕的抉擇點,當我們心靈封閉時,我們會選擇我執以對抗自我,相對地我們就會因此受苦。我們必須再次回到這些地方,重新做出我們要的選擇-選擇痛苦的我執之路或是愛的康莊大道。跟隨高層的心靈,我們可以在這個月贏回更多的平和、力量與恩典。 



七月另一個影響是豐盛的傳奇,所有匱乏的問題都將在全新的層面中溶化消失,並且容許更多的黃金歲月進入我們的生活。我們可以重新找回童年與嬰兒期,或甚至是出生前所失去的一切。 



最後,在這個七月裡,基督與觀音的能量非常地強烈。呼求神的愛,祈求神的顯現,請求神的憐憫,這就好像是巨大的噴泉,仁慈慷慨地噴灑於大地。這是一個好時機,讓諸神移除你放置在你與合一之間的阻礙,並且贏回你曾經失去的愛。現在將你自己交託給眾神,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呼求,並且以開放的心等待。將你的心變成一個裝滿神的愛的酒杯,並且在這個月裡透過分享,恩典將與日俱增。 



為日本、中國與印尼和其他南亞國家祈福。它們位於兩個主要地震的地震帶上,並且可能會造成嚴重的破壞。危險期從現在開始至九月底才會結束。為世界這些區域祝福、寬恕與顯化。在五月第一個星期的地震中,日本安然無事,然而,第二個星期的地震卻重創中國。兩個星期前,這些區域正面臨七個地震災害的威脅,目前有五個已經解除。然而地震很可能會再度發生。因此,你踏出的每一步、完成的每一個寬恕、放下的每一個執著對這些狀況都會有幫助。如果你全然地察覺到這些範圍,那世界另一端的朋友們將告知我們最後的結果。 



知見心理學致力於輕易的重生與轉化可以緩和的痛苦事件。我將在我的夏日工作坊中致力於亞洲重生的療癒,直到我感到危機已經解除。 



請牢記,你給出的一切,就等於是給予自己與你所愛的人。所以,讓我們將愛擴及至我們在日本、中國等等的兄弟姐妹們。地震強大的威力可能會造成今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混亂,然而我們可以團結一致,連成一體。



呼求奇蹟,接受恩典,請求基督與觀音的協助。祂們與我們是在同一陣線上的,讓我們大家也都站在同一陣線上吧! 



在接下來的日子,七月看似緊迫與壓抑,然而這正是意味著多方面伸展機會。 



願好運與你同在,並且與他人分享,這樣一來,你與他人的好運也將會不斷地增加。 







全心全意的愛祝福你﹐ 





恰克.史匹桑諾 


於夏威夷歐胡島 

二○○八年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