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起床, 穿好衣服後

: 弟弟, 媽咪有漂亮嗎?

Li: (低著頭專心的玩iPAD)

: 你根本就沒有看我, 你都騙人, 敷衍我

Li 抬頭看著我, 然後對我說: , 有漂亮

: 騙人

Li: 真的啦, 我已經抬頭看著你了

: ! 真的有美?

Li: ~~ (眼睛睜大的看著我)

 

今天早上又突發起想的問了寶貝

: 媽咪有漂亮嗎?

Li: , 有漂亮

我轉過去正準備開口說話時

Li 看著我, : 我有看著你唷!!

 

~~ 這證明了一件事, 他有學到之前的經驗!!

另一件事就是, 我發現, 原來男人敷衍女人是從小天生就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