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已經滿足4歲了

 

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樣子了...

 

但也有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反應

 

話說今天早上要出門時

 

做娘的我問他:弟弟,你要穿猴子的襪子還是腳印的

 

等了許久,不見有任何的回答

 

我又再問了一次,還是沒有任何的反應

 

我只好走到房門口看到他坐在那裡

 

伸出他的其中一隻的腳掌,在那裡上下晃丫晃

 

我心想~你該不會用腳回答我吧!

 

於是,我又開口問:穿猴子的嗎?

 

他搖搖他的頭,然後腳掌依然在那晃

 

我又問:穿腳印的嗎?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他,露出滿意的笑容,點點頭的回答我

 

頓時,我整個三條線 

 

要說他太懶,連講話都不想講

 

還是,該說他非常的有創意

 

用盡他的肢體語言來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