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問我:媽咪~還要上幾天班

我回:再5天

寶貝:為什麼還要那麼多天

我:今天是星期一丫~你才剛放完假吶!

寶貝:那今天晚上誰來接我

我:我去接你丫!

寶貝:為什麼是你來接我

我:那不然大阿姨去接你好了

寶貝:不要啦!你來接我

 

這二句話是他每天早上必問的問題!每天重覆一點都不會煩咧!

今天早上起床快出門時突然問我:媽咪~明天就是明年了嗎?

我說:還沒,幹嘛這樣子問

寶貝:唷!因為我想去上幼稚園丫!

然後又小小聲的跟我說:人家葉靜和葉婕都有去上幼稚園吶!

 

我心裡真想問他,真的知道什麼是幼稚園嗎?

還是,只是覺得有溜滑梯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