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蘆洲的佳瑪買東西時

看到了有12片的拼圖,於是買了一個回來給寶貝兒子

當天晚上只和兒子一起拼了二次(我拼我的~他拼他的)

然後,突然間寶貝兒子可以自己一個人把12片的拼圖完成

當然,做媽媽的我可是非常的開心

還跟他說下次我買20片的回來給他玩

過沒多久,寶貝又拉著我要跟他一起拼

結果,當我準備好要和他一起拼時

他竟然對著我說:不要拿,來~我教你拼

 誰可以跟我說,這是誰教他講的

真的是小大人一個咧!!

 

提外話:寶貝不會說他自己是小孩,比方他想看電視時

    他會對著我說:換"小人"看了沒!

    在他的邏輯裡只有"大人"和"小人"的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