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帶著寶貝兒子下水去游泳~

沒想到,才下水不到一分鐘兒子已經喊著要上岸了

且整個人抓著我不放,黏在我身上怎麼也不下來

帶他去玩溜滑梯,也是溜一次因為下來時吃到一點點水

嚇的再也不敢溜了

(明明那個溜滑梯很短,水也非常淺,淺到只到我的小腿的快一半的地方而已 

後來,只好背著他下水,帶他走了一段路

然後,又讓他趴在妹妹的泳圈上

但他的腳還是死命的抓著我的腳不肯放

好說歹說,終於他願意腳放鬆的踢踢水了

最後,總算可以用浮板撐著他的身體,手抓著泳圈,開始玩了起來 

玩到後來,還不想起來,還想繼續玩

真不知一開始怕的半死的人是誰咧!

我想~只能說我的寶貝兒子是屬於慢熱型的,需要時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