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幾天前的某一個早晨

Ethan:媽咪~起來,起來泡奶奶

Me:再一下下,再五分鐘好不好?

Ethan:媽咪~不要再睡起了,起來!

我真的很想再多睡一回咧!但,耳邊不斷傳來”媽咪起床,媽咪起床”

我只好認命的起床幫寶貝兒子泡奶奶(因為再不起來等一下他就會坐在我身上了 

Me:趕快躺好喝奶奶了

 

五分鐘過後~

 

Ethan:媽咪~你看還有一口

Me:嗯,還剩一口,趕快把它喝掉

Ethan:媽咪~最後一口了

Me:趕快喝完

Ethan:媽咪~再喝就要吐了

 

 想要吐的人是我吧!且是吐血 

我真不知他是從那裡學來的,總是會出其不意的讓我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2009.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