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不知不覺小寶貝已經快滿2歲又5個月了

每天不管在外面有多累、多忙、多心煩

回到家只要看到他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再忙再累都值得了

最近他開始會告狀囉!昨天他和大阿姨在房間,我在客廳

結果沒多久他就假哭的到客廳跟我說:"媽咪~她打我。

 我明明聽見他先打人的,於是我對著他說:"你有沒有先打人丫?"

結果,不管我說什麼,他只會不斷的重覆:媽咪~她打我,她打我‧‧‧

 寶貝兒子丫~你這個叫"惡人先告狀"還是"先講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