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媽咪來接我回家,到了巷子口還買了雞排給我吃(其實是雞塊啦!)

沿路我自己走回家唷!到了樓下我還不想回家,就自己把門關了起來

結果,等了好久!媽咪怎麼都沒開門咧!我只好大喊~媽咪~媽咪~

媽咪總算幫我開了門,一開門我就趕緊進門了

然後,我今天很厲害唷!今天我自己從一樓爬到五樓唷!厲害吧!

今天都不用媽咪抱抱唷!我一口氣爬了五樓唷!

 

媽咪的後記:

大少爺今天竟然心血來潮,自己乖乖的一格一格的爬樓梯

從頭到尾都沒有叫我抱抱咧!我真的是給他感動到不行

這可是他第一次唷!第一次自己爬五樓唷!

且我連提都不敢提要不要媽咪抱抱,很認命的走在他後面

就怕一不小心提到相關的字眼,我就得抱他上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