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要出門前媽咪幫我量體重

一站上去~咦~12kg

12kg吶~且是大完便便的狀況下量的唷!

這下可是讓媽咪開心死了,因為總於破12kg了

對媽咪來說,這幾個月總算有成果了

最近的我,喜歡學大人講話,媽咪說我像九官鳥一樣

但我就喜歡學你們講話丫~

所以~不要亂講唷!我會學唷!

 

 

媽咪說話時間: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就快到門口了

結果,寶貝兒子看到抽屜沒關好,就走了過去要關上他

但我沒想到,他...他...他...

 竟然給我用腳把抽屜踢了進去

 這提醒了我,言教不如身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