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8年四月



  這個月遠勝其他月份
更召喚你從釘十字架到復活去放下十字架的偶像他們不能再救你了他們不能令你快樂某位與神一的人已經做過了來教導愛你的敵人和明白小我即是大我是靈性的超越沒人需要如此極端的榜樣了。復活已經獻給你了讓自己接受這深刻的禮物它能省很多的時間和受苦



  在我說明四月一些
次要的主題之前,讓我提供另一個療癒方法它是恩典與感覺你的感覺的綜合它讓問題從你的脈進化上去。它從你身體七大能量中心開始上到你頭頂上的七個輪。首先想你的問題感覺所帶的情緒感覺情緒在你身上那個中心。當它走到更上面的輪脈,情緒越來越細微而且當到達頂上七輪,它會與身上某些脈輪共鳴。在情緒所在處經驗它,邀請天使帶來恩典加速這個經驗那會把你的心帶回來而且恩典有多的敞開和恩典一起感覺情緒奇蹟課程有句話我常用來幫助自己 :”神依然是愛而這個不是祂的旨意。”這變成有威力的字語幫我憶起真理及其隨之而來的自由你可以利用這些語來聚焦在真理上當你在經驗情緒的時候現在透過感覺你的感覺來讓自己重生。穿透痛苦就有新生當你每個脈輪解脫掉所卡到的問題情緒有時是感官的感覺會提升到下一個脈輪感覺在這個能量中心的感覺直到它畢業到下一個脈輪如果你一直繼續到頭頂上第七個輪的話,你把自己重生到新的境界如此而經驗到當下情況中的奇蹟有勇氣讓更真的你出現你會感到老天感謝你的療癒



  記得你在
個巨浪的時代,另一問題會跟著處理第一個而來然後又有一個跟著而來。如果你在滾滾大浪中不如就學習如何衝浪,因為這是療癒帶來的這比想喝海浪好太多了



  即興是這個月能量上的一個禮物
這個月也許會察覺你多管自己不是管訓而是你可以將你的即興交給你的高層心靈指導



  也記得一旦我執
到你有自由的貨幣就開個仿冒自由的商店.例如在即興的時候,我執用即興的名義讓你走上歧途不要上當讓高層心靈做你的指標,它會發現每一個地雷陷阱它會給你必要的區去看到我執誘人包裝下的痛苦



  這個月靈感很強,會帶領你到愛的
所在。不論你的靈感來自意料中或之外的地方,它一直從你內在的天堂呼喚你回歸到愛



  這個月
個主題就是可能被偷襲.這是美式足球術語就是當你戴著頭盔,你的視野受限.被看不見的地方擺平了.這種可能可由擴大我們的覺察來修所以在問題發生前你就看到並且如果與他人有堅強的連結.它能有效的增加你的覺察和視野範圍



  最後有個重大的機會但你需要有片刻的安靜來明白它
這個力量叫做”如意寶”。這是個高層次的禮物集中你自然的力量於想要的某樣東西上如意寶是透過你的價值感而有力量的而在老天的眼中你的價值不可估量。任何低估都是來自於我執的陰謀來削弱你走向合一站在老天這邊,不僅是真理,而報酬也好太多了!



療癒

分享

溝通

寬恕

 



呼求恩典和奇蹟

交付老天

讓你的心被感動

把心用在你真正想要的



祝福你在
未來大月中一切盡善盡美



愛及
溫暖阿



你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