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8年 三月



三月是個有趣的月份帶著一些極端。你所憎恨的,尤其如果你一直在掩藏它的話,會顯示給你看的。

憎恨破壞你的生命中的流暢,成功和健康。當你憎恨時,你不覺得安全,然後所有的憎恨添加到很多

人都背負且壓抑深處的自我仇恨中。強烈的負面事件都是由於某種自我仇恨而對自我攻擊。



接受你自己。 寬恕你自己。




接受你的自我仇恨。如果你抗拒它,你以為它是真的,它變得更大。寬恕你的自我仇恨。整合你的自

我仇恨概念。把它們溶化成純粹能量並歡迎它們的能量回來。




你憎恨某人或某樣東西,要認識明白到所有感知和經驗來自你的自我概念和所有的寬恕是自我寬恕。

如果對你所憎恨的人或事,你問你自己:我會因此而譴責我自己嗎?,你就在一個十字路口而有

新的機會去選擇生命。如果你不譴責你自己,對方也解脫了。如果你譴責你自己,你使得你的自我仇

恨更強了。那確實是你想要的嗎?




同時在三月中,長期問題出現或者繼續著,但有來自宇宙的靈感,新的革新方法來處理它們。所有你

在穿越的負面感覺或過程,不是最終的真理,而且並不因為它是更深的,而因為永遠有被它模糊遮掩

的正面過程。如果神是愛,那這個負面的過程不可能是神的旨意而是我執的。不要受到負面過程的類

似和緊急的愚弄,即使它就在你的面前。老天總會提供真理的一種正面的選擇。你永遠有希望。沒有

光明不在的地方。你有權而且奇蹟會提供給你在任何卡到或捲入的不可能情況中。




在三月,你也將經歷你被愛的需要,你內在最深的需要。例如,在最近的研究中,一隻孤兒猴嬰給它

牛奶或擁抱的選擇時,它不變地選擇擁抱。



你尋求愛,因為你錯誤地關閉自己。這個月讓你自己被愛。開啟你的心門。分享你自己。放棄你所有

的依賴,犧牲,獨立的自我概念,三大角色架構,除非你剝除它們,產生了終究使你磨乏團團轉的力

量。愛和信心將取代它們的位置。




這個月有一般向上昇的能量。你在二月中讓多少光進入?如果它不多的話,這個月為了真理,做個更

新的承諾。因為三月意味著你的辛苦工作和你給出你自己的地方得到報償的月份。讓所有報償來到你

身上。一些報償來自你週圍的人。一些來自料想不到的部分。一些來自你的靈魂。一些來自祖先,並

且一些來自老天。讓它們完全進來因為如果你讓它們完全進來,就有mukti 開悟的恩典。你的開悟等

著你。如果你準備好,會以你的臣服,接受並且明白你的意志與神的意志結盟的能力而展現出來,這

個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收獲你的報酬。豐收為了你和那些你所愛的人而來。



這個月開始巨大的機會。許多你要收到的不受你覺得配不配而限制。你被愛的程度遠超過你以為你值

得的程度。老天對你的愛常常按照一種實際奇蹟的方法顯示給你。呼求它。全心想要它。不要害怕

好轉。上帝愛你並想要在宇宙這一邊中的生活把行動和另一邊的天堂的極品房地產給你。因此,不再

自我攻擊和自我仇恨。不要譴責你自己到死亡的行列或者終身監禁。不要譴責自己進監獄或者辛苦一

生。從孤獨的牢獄釋放你自己。我們都在這些地方上有可以放下的自我概念。釋放你自己。讓你自己

被獎勵和被愛。呼求你的奇蹟。.“讓奇蹟來到我身上成為你這個月你的咒語。




許多的祝福,



恰克史匹桑諾



2008
三月

卡哈露霧,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