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開車載我還有姐姐們去動物園玩



雖然今天下雨,但是去的人還是好多唷!



我有看到猴子、無尾熊、飛鼠、魚
‧‧‧



至於企鵝嘛!媽咪說下雨天逛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留到下一次去時,再帶我去看 






(這是和爸比在猴子面前的合照)









(離前的全家福照)

<別問我為啥選在便便前照相,因為我也不知道為啥!>









(這是二阿姨、姐姐及以小我四個月的妹妹)









(最後這是媽咪花了50元送我的紀念品,)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姓名貼紙"唷
!!









雖然照片中都沒有看到大阿姨,但我真的可以證明



大阿姨真的有跟我們一起去唷!饅頭絕不會騙人



大阿姨真的真的有和我們一起去玩 



謝謝大阿姨和我們一同去逛動物園,



下一次我一定會叫媽咪要記得幫你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