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1 小饅頭38週又1天



凌晨二點半左右 我對著老公說:我要睡囉!好累唷!



凌晨三點左右 突然覺得有一股水流了出來 (心想:我應該要生了吧!)



於是我對著老公說:老公,我好像要生了 (說完,我緩慢的走進廁所)



這時聽到房間內傳來”碰..碰..碰..”的聲音



原來是老公手忙腳亂的在換衣服 接著老公去發動車子



沿路上,只要有紅燈停下來 老公就不時的回頭問我:會痛嗎?



他幾乎是一路狂飆到醫院 到了門口 我依舊緩慢的走到醫院 按下門鈴



到了待產室 護士來內診 這時已經開了二指了 



而陣痛也慢慢的開始了 不過腰酸的程度比陣痛還大 但一切都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眼看著老公的眼皮快閉起來了 於是我叫他小睡一下 反正現在還沒很痛



但後來發現 當老公快睡著時 我的陣痛就來了 他根本沒法子睡  



早上快八點時 大姐來上班了 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我說:我不要打,太恐怖了。



大姐說那幫我內診一下好了 結果發現開五指了 想打都沒法子打了



這時我已經不管他開幾指了 只知道我的陣痛越來越痛 越來越頻繁



到後來根本是沒停過 感覺痛完沒幾秒 馬上下一波陣痛又來了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 叫老公去給我找大姐過來



然後我就被推進了產房 用了三次力之後 在10點28分小饅頭出來見人囉!



所有的疼痛同時也都結束了 但在此時我開始亂哭 



分不清是為了之前的疼痛而哭 還是因為感動而哭 



反正在經歷了七個多小時後 我們家小饅頭平安的誕生了 





(ps:值得開心的另一件事就是 

    我整個過程還蠻淑女的,沒有哭天喊地,也沒有亂罵 




<2007.01.01 剛出生>










<2007.01.20 滿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