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時總算按耐不信自己的性子 一大早就買了驗孕棒



一到公司放下東西就衝進廁所 拿出了驗孕棒



等了差不多一分鐘 看到了一條很淡很淡很淡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我反覆的看來看去 總覺得似有似無 很難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直看來看去的 心想搞不好是眼花



中午去吃飯時 又買了一支 差不多三點時又驗了一次



一樣的結果 又是等了快一分鐘 才看到一條似有似無的第二條線



之後 從那天到今天星期日為止 我想我差不多驗了快一打了



只有一支沒有反應 其他的都一樣 過了三十秒才出現似有似無的第二條線



真的給它很難相信 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的SPA飛了 行程裡的二次都沒了 >"<



昨天星期六本來要驗 結果不小心被老公發現了 



今天早上他問我 結果是什麼 我說就很淡很淡的一條



後來今天晚上我在MSN上跟他說:老公 我想,我有了 



他回我:
   



我說什麼表情丫!他一邊微微的笑 一邊說沒有丫



現在的我 慢慢可以接受了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覺得會不會我眼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chen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